昵称

籍籍无名,谢谢喜欢。
祝大家都快乐。

聚会(德潘向伪甜饼)

德潘向,渣文笔,不喜勿入

角色属于罗姨,私设属于我


       镜前一切都那么完美,包括刚刚由男孩转变为男人的德拉科手臂上那道印记:它狰狞丑陋,却又与镜中人完美契合。

        屋外传来久违的拍打声,开窗接住了和主人一样笨拙的猫头鹰,洁白的羽毛静静地挂在窗沿。

        德拉科专注地拆着信封,却忘记将呼啸着的寒风隔绝在外。

        这使它们有机会伙同信上依旧无忧无虑的邀请将马尔福的骄傲切割到如同雪屑般细小,并随着那根羽毛飞得很远,很远。
        “好久不见德拉科,或许你还没意识到,这个假期我们一次面都没见到!”
        “你到底都在忙着什么呢?别想找借口糊弄聪明的潘西·帕金森!”
        “这是聚会的时间和地点,不见不散!”


        亲身经历告诉他,假期居家多日后,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立刻移形换位并非最佳选择。

        在头脑还晕乎乎的时候,欢声笑语已经透过结着蜘蛛网的木门钻进他的耳朵,只是那恐怕不再属于德拉科·马尔福。

        深吸一口气,他再次挺起胸膛。对着破烂的门扯出了嘴角最合适的弧度才上前。

        只是刚打开一丝缝,烟酒气息扑面而来,其间还夹杂着火炉旁柴火略微腐朽的怪味。
        不知道她们的榆木脑袋有没有和那些即将变成废料的木材一样坏掉?
        这地方可真够掉价的。
        他暗自腹诽。


        德拉科觉得自己或许是因为太少来这种下等人才来的地方——拥挤嘈杂的小屋子里灯光昏暗,连空气都充斥着熏人的酒精味。所以他醉得理所因当,醉得一塌糊涂。


        也不知过了多久,德拉科发觉鼻尖嗅到的不再是多年前霍格沃茨特快上因为某些人下手过重而萦绕整个车厢的少女特有的甜腻。

        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若有若无的,却又刺激得让人想落泪的香水味道。

        眼睛不受控制地连着眨了许多下,德拉科后来回想认为始终攥着的袖口或许就是在这个时候从手腕被移到了手肘。

        眼前模糊地映出一片黑乎乎的印记——她发现了。


        但很意外的,想象中的惊恐与疏远连出场机会都被剥夺。


        在不起眼的小角落里,有些肮脏的木头椅子被拼到一块供醉了的小少爷平躺上去。

        他枕着女孩的大腿,嘴中絮絮叨叨地诉说着一切自己想说的,就好像多年前车厢里幼稚的谈话始终不曾结束。


        困意席卷而来,父亲的教导浮现在他的脑海,下意识咬唇想让自己变得清醒些。

        毕竟,哪怕是最莽撞的格兰芬多也明白这种鱼龙混杂的小酒馆不是闭目养神的好地方。       
        “好好休息一会吧,有我陪着你,还担心什么呢!”


        “好吧,就今天。”德拉科闭上眼睛暗暗想着,“最后放纵一回,哪怕被人认出来了也无所谓了。”


        “谢谢你愿意照顾我,不得不说……这让我很惊讶。但是潘西,你最好在我睡意全无前把你的手从我头上移开。”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